京都賞楓趣~ 【第一篇】《兩千公里的旅程》

大家好!歡迎來到日本旅遊介紹時間!今天搭乘樂桃航空前往關西空港
(今天坐的交通工具可真多呢!累死了.....)
首先,先到小港機場的長榮航空代理櫃檯(C區)去報到...大排長龍真的好多人啊~~~
(哪有~)
出境後,必須走在一個非常長的神祕隧道....
(那是通往登機口的道路!)
接著坐上飛機後,就在飛機上準備度過在飛機上的三小時的飛行時間
(老實說,蠻痛苦的......)
(話說回來,高雄的空氣有夠髒.......PM2.5超標!)
後來,不知坐了多久,我們還在飛機上
(總共坐三小時)
因為嘴饞的關係,因此在飛機上點了超貴的泡麵
(請注意!飛機上的東西有點貴...)
看了真是口水直流,忍不住了啦!
(已經點了一份...)
這時不知不覺,就兩小時過去了.......
(坐飛機坐到頭有點暈了)
(其實是玩ipad害的.....顆顆!)
我們一路伴著夕陽到關西機場。
玩iPad玩到一半.....飛機突然傳來:[親愛なる乗客は、私たちはフライトモードに調整するために携帯電話を保持し、関西空港に到着し、電子メールを送信しない、ご協力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]
翻譯:[各位旅客,我們即將抵達關西機場,請將手機調整至飛航模式,並且請勿發送電子郵件,謝謝您的合作。]
(心想:總算可以脫離這段痛苦的時刻了.....)
後來到了機場的第二航廈,帶著疲倦的心情,慢慢地入境.......
入境到日本的時候,才發現,氣溫驟降,因此我立即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外套包得緊緊的,可是在包著緊緊的ˊ外套同時,又覺得太熱了,所以不知如何是好!
整個大廳滿滿的都是台灣人的聲音,真熱鬧~
(上面寫著:國際航線)
(接駁車滿滿是人,那...等下一班車好了...)
當我已經快睡著時.....,竟然還要坐車......京都好遙遠啊
(接著還要坐到京都,大約一個多小時˙)
 最後,我已經神智不清的時候,突然瞄到一家甜點店,眼睛一亮,我神智不清的意識馬上被喚醒,我的淺意識告訴我,我一定要去那家店看看
這家店賣的商品值得品嘗,非常好吃
(地點:京都站某個入口)
最後還要轉車(京都市地鐵)到烏丸御池站,找當天的住宿地點,結果,神智不清的我,原本要坐車到烏丸御池,結果不知怎麼坐的坐到烏丸四條,就下車了,我們左看右看,景點以及地標(例如便利超商)都完全符合民宿提供的地圖,我們在那裏繞了好幾次,就是找不到民宿(以為被騙了),最後去日本的警察局問路,警察人員跟我們說的意思是要過某條路的路口,總共要過六個,接著過了之後發現,我們走到了(地鐵)四條站,這時我才意識到,我們走錯車站了,我們急忙地趕到(地鐵)四條站,並且坐車到烏丸御池(也就是下一站)
深夜11:00我們終於抵達一直尋找的目的地【民宿】,用著沉重的腳步走進房間
(拖著行李跑來跑去,快累死了)
到門口的時候,很像解謎遊戲,首先,你必須找到鑰鉂,並打開門
【以下是民宿門口示意圖】
到房間,發現....這民宿真是太好了,竟然提供電腦,FREE~
(可是,鍵盤是日文的.....QQ)
浴室有電視(防水)!可以邊泡澡,邊看電視!
接著就要揭曉,剛剛在車站買的甜點了.......
(抱歉,蛋糕會有點爛爛的.....因為在繞路的時,一直甩蛋糕的提袋.....)
真累啊~今天終於結束了~要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的旅程......
(完)